儿时思潇

drowning in the sound.

焉嘉的日记

很短,应该会继续写,中途弃坑我不管。


10月29日

天,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可能有很大的问题了。隔壁家的闻闻哥哥真的好可爱啊,我找他教题目的时候他都着嘴巴问我为什么错这么多题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一口亲上去。不行,作为一个准高一生我要好好学习放弃这一系列思想。


10月30日

今天的我很生气,因为现在我真的放弃不了我那龌龊的思想,放弃不了还是在他今天作为学生会代表来我们班招人的时候,我感觉他整个人身边都围着一层金光。但是我怎么举手他都不理我,哼,不行我一定要让闻闻哥哥注意到我。


10月31日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今天是万圣节前夜,我去送报名表给哥哥的时候他送了我一把糖,很小,就是那种透明糖纸包裹着的一颗颗小糖,彩色的。我看见他只给了其他人一两个,却给了我一把,果然我的闻闻哥哥心里还是有我的。而且今天晚上哥哥来我们家了,听说是我妈妈喊他过来陪我过节的。等我追到哥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我妈。嗯,就这样。


11月1日

闻闻哥哥今天陪我一起放学了!!!他说是因为我妈让哥哥照顾我,毕竟才来到这个学校,虽然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但我没想到哥哥怕黑,那种虽然怕但是又装坚强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搞不懂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11月2日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铁哥们老夏了,他说他会帮我,但是我觉得这个人说的话一般不靠谱,不对,是非常。真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毁了我跟闻闻哥哥的姻缘。


评论(2)

热度(33)